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试用“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我校图书馆将开通“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的试用服务,掌阅精选是掌阅科技旗下专注精选优质图书品牌,与国内外众多优秀出版社合作,从掌阅个人收费书城精选品类优质的出版图书内容,旨在为广大读者提供有价值的阅读服务。

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试用期间专为我校开通5万册精品电子书3万集听书资源(包含解读书),其中大奖书、畅销书系高覆盖,数字图书馆配有便捷的阅读学习工具及多样阅读学习活动,大家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下载掌阅精选App、打开掌阅精选小程序、或使用电脑打开我校专属掌阅精选pc端链接。快去打开我校专属数字图书探索更多阅读乐趣吧!

使用方式:手机号登录注册

手机H5端注册地址:点击注册

或扫下方专属二维码进入:

PC端注册地址:点击注册

提示:首次使用请先在手机端或者PC端打开相应“专属地址”,用手机号和验证码注册,仅需注册一次,即可用注册成功的手机号在校内外登录掌阅精选APP自动识别进入我校专属机构内享受免费高品质阅读服务!

掌阅精选APP:请在应用商店下载掌阅精选APP安装使用!

我校专属服务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19934627658


上一条:关于试用“infoDB新闻资讯教研智库”的通知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阅读心语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