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师生荐购图书方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师生读者可登录图书馆“个人中心”向图书馆进行馆藏荐购。各位读者如有希望在图书馆借阅,而图书馆尚未购买的图书,可以填写荐购表单。图书馆将视具体情况考虑是否增购。

具体方法如下:

  1、访问图书馆网站首页(https://tushu.sfc.edu.cn/),在“常用服务”栏目找到“个人中心”。

  2、登陆个人中心,账号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Scdydstsg*2021”。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注:使用自己的设备登陆个人中心需连接校园网(SFU-CMCC)

  3、进入“读者荐购”栏目,点击“表单推荐”。



  4、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其中,题名为完整书名;责任者为作者;“出版者”为出版社,并提供正确的ISBN号。最后点击“提交推荐”即可。

上一条:关于开通试用“翼狐设计学习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试用“银符考试题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