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超星《毕业论文写作流程与技巧》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快毕业了~可是!听说你的毕业论文还没方向,还不知道怎么查找文献资料,阅读文献一脸懵,不知道开题报告怎么写,毕业论文写作更是毫无眉目!那么,就请来参加这个讲座,资料查找,文献阅读,开题报告,论文写作,论文答辩,一网打尽!

一、培训主题:

毕业论文写作流程与技巧

二、培训方式:

现场PPT讲解

三、培训时间:

2023年4月14日(周五)上午10:30

四、培训地点

双创园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

五、培训内容:

1、校图书馆官网现有的电子资源概况及访问方式

2、怎么科学地选题?

3、文献资源的查找与获取

Ø 图书资源(电子书)——读秀、超星电子书

Ø 期刊资源——超星期刊

Ø 外文资源、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超星期刊、中国知网等

Ø 移动客户端电子书、期刊——学习通(邀请码yqmysxy)

4、开题报告的撰写及论文的基本结构

5、毕业论文的修改与查重降重

6、毕业论文的答辩技巧

六、主讲人信息

郭阳,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现负责超星集团成都分公司教图产品的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现场讲座经验。擅长超星期刊、电子书、读秀、移动图书馆等电子资源的操作培训及其在论文写作等师生日常学习工作中的应用培训。


上一条:图书馆2023五一节假期期间开馆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试用“infoDB新闻资讯教研智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