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讯 >> 外购资源 >> 正文

中国知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D310?e=.jpg


     我校已正式开通中国知网数据库。即日起,我校师生在金牛校区、安仁校区IP范围内通过电脑端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即可免费浏览及下载相关资源。

     访问方式:
     1.通过图书馆网站首页(/system/go.jsp?treeid=1001&apptype=index&urltype=tree.TreeTempUrl)在“常用服务”中找到中国知网,点击即可;
     2.直接访问中国知网首页。
     知网自动识别我校IP,无需另行登录。若需在校外访问,可登录学院首页的“网上办事大厅”,以学工号登陆后,进入“业务直通车”,找到“公共平台类”,即可在校园IP外使用图书馆已购的数字资源。
     我校可用数据库包括学术期刊、博士学位论文、硕士学位论文、会议、报纸、精品文艺、精品文化、党建期刊库;可用数据库专辑包括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可在高级检索中进行专辑选择。

   

     具体使用方法和数据库介绍见附件。

知网使用说明


上一条:银符考试题库
下一条:超星汇雅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