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空间 >> 读者活动 >> 正文

超星培训活动《期末考试快速提分攻略——如何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复习效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培训主题:
《期末考试快速提分攻略——如何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复习效率》

二、培训简介:
五月槐花香,又到了同学们临时抱佛脚的时候。想要在一个月内搞定论文、挺过绩点?那么您就一定不能错过这场攻略培训!无论您是想玩好睡好,及格就好,还是愿好风凭借力,送您拿国奖,这场培训都能满足您的需求!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加入我们5.7的培训吧!

(本次培训产品均为学校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所有资源均无需付费,请放心使用。)

三、培训讲师简介:
姓名:余瑞
学历:研究生
职务:超星集团成都分公司培训讲师
毕业学校:四川大学

简介:余瑞---超星集团培训讲师。毕业于四川大学,现负责超星集团四川图书馆产品的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现场讲座经验;擅长超星产品培训:读秀学术搜索、汇雅书世界、学习通、移动图书馆、超星发现、百链、超星期刊、歌德机等。


培训时间:5月7号下午2:30

培训内容:超星电子书、读秀、超星期刊

直播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9699979(培训结束后可通过该链接回看)


上一条:2021年第八届万方数据“科技助力 同心抗疫”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四川省高校“名师党史讲坛” 21天打卡活动